安全&培训
系统公告
首页 > 安全&培训 > 培训报名
>>> [一般培训] 2011-2012年第一学期《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安全与操作规范》 
详细内容 本课程共包括8门子课程:《消防知识讲座》《海洋生物及海洋生物技术公共平台实验室守则及安全》、《显微摄影和和冷冻切片相关仪器的原理及其应用》、《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安全及常用仪器介绍》、《生物化学常用仪器介绍》、《细胞生物学常用仪器原理及应用》、《MB-OSPET平台使用介绍》和《公共平台仪器参观和基本仪器操作》。 通过培训,使学生了解海洋生物及海洋生物技术公共平台实验室的规章制度,熟悉化学危险品的分类,掌握常见实验事故的应急处理和自救办法,了解海洋生物及海洋生物技术公共平台实验室的功能及仪器,熟悉仪器的原理和用途,并掌握基本的仪器操作。通过学习,培养学生良好的实验习惯,并提高其实验技能和科研素质。 
培训时间 2011-10-19至2011-10-28 
培训课时 20 
报名时间 2011/10/11 至 2011/10/17(报名结束) (当前共 63 人报名)
相关附件 课程表.doc    
课程信息
没有相关数据
网站首页 | 平台简介 | 仪器预约 | 用户中心 | 规章制度 | 安全&培训 | 资源下载 | 联系我们 | 管理员登陆  
您是第 1781908 位访客    联系电话/传真:0592-2186772    网站负责人:王琼    技术支持:郑志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