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台资讯
系统公告
首页 > 平台资讯 > 系统公告
关于领取平台通行证和功能实验室缴费凭证的通知
[ 发布日期: 2013/3/27  浏览次数: 2729 ]
各位老师、同学大家好!
        海洋生物仪器与技术开放共享平台《实验室安全与操作规范》考试于2013年3月23日举行,考试全体通过。平台已为本次考试通过的同学开通了网上预约账号,账户名:本人姓名;账号初始密码:000。请各位同学尽快登陆系统修改密码,补全个人信息。 同时,如果本学期需要在平台做实验,请登录网站用户中心—>仪器管理—>实验室使用申请进行网络报名。
        请参加本学期《实验室安全与操作规范》培训的新用户尽快至A421领取平台通行证和功能实验室缴费凭证。
        请原有用户且报名本学期功能实验室的同学至A416找吴老师领取功能实验室缴费凭证。
        若无法亲自领取也可委托其他同学,代理同学需签字确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洋生物仪器与技术开放共享平台办公室
2013.03.27



网站首页 | 平台简介 | 仪器预约 | 用户中心 | 规章制度 | 安全&培训 | 资源下载 | 联系我们 | 管理员登陆  
您是第 1716451 位访客    联系电话/传真:0592-2186772    网站负责人:王琼    技术支持:郑志锋